弱小无助但真能吃

你知道吗 美好的秘诀就是速朽。(爱发电同名 望城已经都搬完啦)

望城 44

44.

 

江城一直是侧躺着的姿势,他看着褚望晴在他眼前和个熟透了的苹果一般,褪去身上最后的衣物,接着俯下身,同他拥吻,另一只手慢慢的下滑,在他下腹处不轻不重的绕着圈。

“宝宝……宝宝在动……”他们的身体赤裸着相贴,他肚子里的动静也这样清晰的让她知道,“你会不会难受?”

“你再多问几句,我才会难受。”江城皱着眉,眉眼间的情迷意乱再无遮掩,他眼中本来的深潭变作旋涡,想要让她一起走进这漆黑的暗夜中的欲望如此强烈,她离他好远,她应当抱着他同他一起沉沦至深渊最低处,“望晴……”他喃喃着,手在她的腰在她的背四处游走,所到之处像是都着了火,把两个人的理智都烧尽烧光,只留下最原始的欲望,在两人之间燃烧着,热烈又明媚。

 

那种炙热,那种结合,那种律动,那种我尽数属于你的填满,那种你全部拥有我的紧窒。

那声喟叹,和那声共同的喘息。

那种我不再孤单一人的冲动和热情。

那种‘我们’。

和那种释放。

和那种天地万物都褪色成远处亮白色的一点的自由。

原始而浪漫。

 

他们的动作轻而克制,全程都是褚望晴在慢慢动作。尽管是侧卧的姿势,褚望晴也时时刻刻都托着他的肚子,做到最后的那刻江城的脸色还是变得尤为不好,因为做爱而染上颧骨的嫣红色反而衬出他脸颊的苍白,褚望晴只敢和他做了一次,就不敢再让那人继续下去,让他侧躺在怀里,吻着他的唇角。

孩子逐渐动的越来越厉害,几乎是褚望晴记忆里最厉害的一次。她退出来,给他腹下垫了被子,又在他腹侧揉了好半天,胎动也没个停下来的趋势。江城喘的很厉害,皱眉笑着的样子看的她揪心,连带着喉咙里发出的声音都让她感到害怕。她停下来,在他耳边轻声问:“江城?还好吗?哪里难受?”

释放之后极致的快乐之后紧随着是极致的空虚,江城脑子很沉,只知道孩子在腹内踢打不休,在用痛楚撕扯着他薄弱的身体。可这疼痛又牵引着身上欢爱后无处不在残存着的情潮,他不断战栗喘息,喘息声里还有夹杂着的情欲,一时间话也说不出,只能靠在褚望晴的身上,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呼吸。

 

放松了吗?她看着怀里不住发抖的嘴唇都发白的男人。

所有的男性孕期指南书上都写了做爱后是拓宽产道的最好时机,可是他这个样子……额头都开始渗出冷汗了,孩子才六个月……到34周左右才能开始借助外力开始拓宽产道,为生产做准备。

她压下心里的不安,安慰自己可能是禁欲太久的原因,问问医生吧,产检结果不是说大人宝宝都很好吗,没事的,不会有事的。

褚望晴想着,把江城抱得更紧,听着他还稍显剧烈的呼吸,在他耳廓上亲了一下。

 

第二天江城早上起不来,腰又僵又疼,动一下都困难。偏偏还做出一副没事的样子安慰褚望晴,说真是一把老骨头了,要她千万别嫌弃。

褚望晴在他胳臂拧了一把,看着那人嘴角的笑,只觉得刺眼极了,俯下身吻他的额头,手在他腰间不断揉:“你不要笑了。”声音闷闷的,“你再笑我就哭了。”

“哎呦,我的小可怜,”江城伸出手指,戳了戳她的脸颊,身上疼得厉害,孩子似乎也睡醒了,开始伸胳膊腿的,可他却只想笑,“和哥哥说,为什么总爱亲我的额头?”

“……宝贝我哥哥,”江城轻佻的眼神和语气让她表情明朗了一些,却仍旧皱着眉头,川字紧的能夹断筷子,“你是不是难受的厉害?”

江城叹气,小妮子是认真的,也就没再瞒她:“是不太舒服,”复又牵起她的手指放在刚刚孩子踢过的地方缓缓移动,“睡醒啦,在做早操呢。”

褚望晴连忙整只手掌都覆上去,人也凑在他隆起的肚子上说话:“宝宝乖,宝宝轻轻的,好不好呀,”忙不迭的在他腹侧揉开了,“乖乖的,妈妈知道宝宝最乖了,我们最疼爸爸了,是不是呀。”

这团肉哪里听得懂这些啊……江城这么想着,看着褚望晴的目光却似水缱绻,他的手掌覆着她的手背,和她一同在自己肚子上缓缓画着圈。

 

快到中午,褚望晴才扶着江城慢慢坐了起来,靠在床头。

江城表情有些恹恹的,手一直撑在腰后,说沉的慌。褚望晴不太能理解沉是什么感觉,只知道他现在真的很不舒服。六个月的肚子其实还不算太大,至少胎儿才刚刚开始迅速成长,她在他的腹底托着,一时有些惶然。

他腹部的肌肉现在就好似已经被拉伸到了极致,皮肤都变薄,能清晰的看见青色的血管,和暗色的,有些像妊娠纹的纹路。褚望晴另一只手在他腹侧划过去,就被那人捉住了。

“在想什么?”江城问她,孩子刚刚动的有些厉害,他又在犯恶心。

可是褚望晴的表情……看起来有些悲伤。

“我在想……”她望着他,“你要平平安安的。”

江城笑了,他强自压着不适,语气带了点儿刻意的轻快:“我当然会。”

话音刚落,褚望晴的手就轻轻在他胸口顺着:“……什么都没吃呢,怎么又恶心起来了?”

他在心头叹气,却又升起一股暖意,自己的什么都开始瞒不过这个人,却觉得很是窝心。

“胸太闷了,”他说着,把人拢进自己的怀里,手指玩着她的头发,“是不舒服,可能之后还会……还会继续不舒服。但是啊,不舒服归不舒服,”亲了亲女孩儿发顶,“会平安的。”

“孩子,我,我们三个,会平安,还会长久。”

“你担心我,我很开心,又很心疼。”

“孩子在慢慢长大,本就会越来越辛苦。可是有你啊。”

怀里的人直起身,下巴搁在他的肩膀。

“所以都没关系的。”

 

他浅浅的吻了她。

“嗯。”

他听到她这么回答。

 

下午褚望晴干脆就在床上做起了她的习题。

江城吃了饭之后吐了一回,脑子昏昏沉沉的,直不起腰,干脆就枕着她的腿躺着。

“没发热呢。”她在他额头摸了好几回,江城的呼吸有些急,听得她眼皮直跳,“要不要热敷下腰?”

“好好做题,”他的声音有些低,“我休息会儿就会好了。”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9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弱小无助但真能吃 | Powered by LOFTER